8月17日,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坚持以爱育爱育人理念,山中医在暑假期间继续开展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山东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田立新先后来到曲阜市书院街道办事处东泗滨村和鲁城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了山东中医药大学两名特困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田立新与学生及其家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学生们表示,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老师的教诲,脚踏实地,努力成才,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支持。

  学生工作部、中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按照学校安排,山东中医药大学各学院也将在暑假期间对山东中医药大学50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4万余元。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