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浪山东从临沂大学了解到,6月29日下午,临沂大学沂水校区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鸿旭助学金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池福安,山东鸿旭绿建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艺伟、副总经理续元亮出席,校区校长李云成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池福安向徐艺伟递交捐赠牌;李云成和徐艺伟签订捐赠助学协议。

  池福安代表学校对鸿旭助学金的成立表示祝贺,感谢山东鸿旭绿建材料有限公司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指出,近年来沂水校区明确发展定位,坚持“一个中心、两个突破”的发展思路,确立“做强职业教育,做精师范教育”的工作思路,办学规模迅速扩大,办学水平显著增强,社会美誉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池福安表示要继续增强学校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用最优良的办学成绩回馈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艺伟总经理讲话,简要介绍了山东鸿旭绿建材料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企业发展要饮水思源,不要忘记回报社会。回报社会的最好方式就是支持教育,热心公益事业,推动企业自身的发展,形成一个有机生成、相融相谐的社会机制。希望助学金的设立能支持沂水校区更好地发展,帮助同学们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勤奋学习,成为有用之才。

  学工部负责人、校区班子成员参加捐赠仪式。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