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富翔源代理记账公司(以下简称“富翔源”)在办公楼222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共同培养财会相关专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山东富翔源代理记账有限公司于2007年3月取得代理记账许可证,拥有专业会计从业人员80余人,其技术水平在济南代理记账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富翔源非常重视人才培养,拥有多年培训高校财会专业学生经验。本次与我校合作,双方创造性提出高校和企业共建“会计教学工场”,导入区域实际业务,紧密融合专业教学,提供真实工作环境,形成适应财会专业特点的“教、学、做”校企一体化现代学徒制。同时在订单培养、双聘双挂、教学创新、共同制定评价标准、扩宽就业渠道等更多方面,将深入探索符合市场需求的合作模式。

  梁会亭副院长在签约仪式致辞中指出,会计教学工场有“教学”与“工场”两个层面,有利于财会专业从实际工作需求出发,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希望校企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开拓性地开展深层次合作,在会计教学工场、教师联合培训、校企一体化办学方面取得创新成果。

  山东富翔源代理记账公司董事长张兆强、总经理胡庭兰、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梁会亭、管理与应用外语系主任董红、副主任袁源、科研与校企合作办公室刘蕾、财务与会计教研室的专任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后,富翔源公司向财会类相关专业同学进行了实习招聘宣讲,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咨询专业问题,报名参加实训。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