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水平,优化人才供给结构,精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近日,济宁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系校企合作理事会2017年度会议暨学生跟岗实习启动会在广电精品酒店召开。东方儒家酒店集团董事长曹会宇、济宁香港大厦人力总监韩萍等理事会单位代表出席会议,旅游管理系负责人、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旅游管理系负责人就校企合作理事会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进行了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曹会宇先生向莅临东方儒家酒店集团广电精品酒店的各位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携手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工学结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做出了进一步承诺。座谈期间,与会代表对学院酒店管理专业2017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对课程标准进行修订和完善,实现校企一体化办学。

  随后举行了学生跟岗实习启动仪式。

  学院始终坚持“携手名企、结伴行业”的校企合作定位,初步形成了“大企业主体、多元化参与、生产性实训、企业化培养”的合作模式,校企一体化办学,有效整合校企资源,从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就业竞争力。

  (通讯员 李伟  济宁职业技术学院)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