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下达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A类项目的通知》(鲁教科字〔2017〕6号)及《关于下达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一般项目B类项目的通知》(鲁教科字〔2017〕5号),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申报的4个项目获准立项。

  在此次获批立项的4项项目中,《基于阻抗鉴别技术的智能化分项计量能耗监管平台的设计与实现》为科技计划经费资助类项目,这是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在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中首次获得资助类项目立项。近年来,学校领导不断加强对高层次项目的支持力度和对科研人员的激励程度,管理部门不断完善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和科学管理,广大教师积极开展应用性研究、原始性创新与前沿性探索,促使学校立项项目在质量上逐年提升。

  今后,学校将继续落实各项激励措施,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纵横向课题研究工作,形成高水平研究成果,提升学校科学研究的整体实力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率、服务社会的贡献率。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7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