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建行平原支行举办复转军人职工座谈会

2020年08月05日 10:48 商讯 

8月3日下午,建行平原支行组织召开复转军人职工座谈会。座谈会上,支行行长赵春利向退役军人职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高度赞扬了退役军人干部职工退伍不退色、以军人的优良作风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勉励大家牢记军人身份,永葆军人荣誉,在工作中当好“排头兵”,做好传帮带,继续在支行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为支行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参会退役军人干部职工共同追忆军旅峥嵘岁月,重温军旅生活血与火的锤炼,畅谈退伍后参加工作的收获和感受,围绕支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纷纷表示:退伍不褪色,变换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军魂。在日常工作中,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军队“肯吃苦、能战斗、讲奉献”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远前进在冲锋的路上,为建行事业的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来源:建行平原支行  杨大壮 刘迪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