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与德州海关签订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03日 10:10 商讯 

  7月30日,德州市市场监管局与德州海关签署《知识产权协同保护合作协议》。

  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主任武月岭和德州海关副关长叶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建立知识产权保护协作机制、资源信息共享、知识产权服务、会商联络机制等四个方面开展合作,继续加大对进出口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培育和保护力度,确立常态化的联络沟通机制,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效能,共同维护我市公平竞争的市场经济秩序和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一次有益探索,将结合德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德州海关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优势和特点,形成合力,提升德州市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形成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

来源:德州市市场监管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