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立医院召开工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08月05日 10:48 商讯 

  8月3日,德州市立医院召开工会第十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德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波,德城区卫健局医务工会主席王晓芸,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立新,德州市立医院工会主席张俊双以及会员代表48名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德州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叶召民主持。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德州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叶召民主持。德州市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叶召民主持。

  会上,首先审议、表决通过了《德州市立医院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筹备工作报告》、《选举办法》、《选举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主席、经审委员会委员、主任》等方案。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出德州市立医院工会第十四届工会委员:张俊双、刘雪凌、徐虹云、杨洪刚、李晓静、齐珊珊、姜涛、秦晓鹏、石恩朋、唐春艳、姜卫、卢廷廷、王菲;第十四届工会主席张俊双;第十四届工会经审委员会委员刘雪凌、杨洪刚、李晓静,经审委员会主任刘雪凌。

德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波讲话。德城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建波讲话。
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立新讲话。德州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段立新讲话。
德州市立医院工会主席张俊双表态发言。德州市立医院工会主席张俊双表态发言。

  孙建波副主席向德州市立医院第十四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委员们认真履职,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健全工作机制、维护职工权益、关心职工生活,把工会建成一个有威信、讲团结、能战斗的群众组织,开创医院工会工作更加美好的未来。

  段立新院长也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将工作的开展同党的领导紧密结合起来,维护会员和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二是要注重培养人才,加强职工技能培训,通过各种形式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三是积极开展各种有利于身心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医护人员的向心力、凝聚力。认真履职,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拓创新,为医院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德州市立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