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德州市“安全用药月专题讲座”在市监管局举办

2019年11月15日 16:03 商讯 

11月14日上午,德州市2019年“安全用药月专题讲座”在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药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加大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力度,提升公众安全用药意识和药品科学素养,11月14日上午,德州市2019年“安全用药月专题讲座”在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来自监管局的干部、职工以及德州市药品经营人员近100人参加本次讲座。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医师郭威、德州市人民医院副主任药师陈美玲、德州朝阳医院院长陈荣昇等三位医师主讲。

本次活动中,人民医院陈美玲医师作了“促进合理用药,保障用药安全”的主题讲座。来自德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郭威医师对“预防接种与健康教育”这一课题做出阐述,陈荣昇院长则对群众关心的中医养生问题进行了独到的讲解。

“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是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的重要手段,已连续举办了多届,为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推动社会共治发挥了重要作用。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以本次讲座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安全用药科普、推动法律法规宣贯、提升公众用药素养,使“安全用药,合理用药,科学用药”的理念深入千家万户。

来源:德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卢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