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文教旅游>正文

过单边桥、行圆饼路、定点停车与起步|我市30余名公交车司机赛技能

2019年11月14日 16:46 人民网 

  11月11日上午,德州市第五届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公交车司机驾驶技能竞赛在齐河县华达驾校举行,来自全市的30余名公交司机展开角逐。

  此次比赛由德州市总工会、德州市人社局主办,齐河县总工会、齐河县人社局协办,旨在弘扬工匠精神,提高职工素质,培养高技能人才。

  “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理论考试按行业标准命题,实际操作包括坡道定点停车与起步、圆饼路技巧挑战、单边桥技巧挑战等内容。”齐河县华达驾校校长鲁彬介绍,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按权重比3:7合并计算个人最终成绩。

  本次比赛前 3 名选手将获得“德州市技能标兵”证书。其中,第一名选手,符合条件的,可以按程序申报“德州市五一劳动奖章”称号,并向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荐申报“德州市技术能手”称号。最终,来自德州市公共汽车公司的蔡世阁以87.3的总成绩获得本次竞赛第一名。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