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其它>正文

德州25个项目入选省重大建设项目库

2019年06月17日 10:24 齐鲁新闻眼 

  德州新闻网讯 12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省新旧动能办近日确定了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二批优选项目500个,其中德州有25个项目入选。

  德州的25个项目分别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医养健康、现代海洋、现代农业和文化旅游等类别,其中,高端装备制造有迈宝赫健身器材的年产60万台(套)智能(互联网+)健身器材项目等,新能源有山东丽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5万辆新能源商用车建设项目等,新材料有国晶新材料公司的高性能碳纤维/碳复合材料制品产业化项目(高铁、飞机制动装置关键备件生产)等,医养健康有位于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梧桐国际智慧颐养产业园项目等,现代农业有武城的康养旅游田园综合体、夏津的中国桑产业孵化基地等,文化旅游包括位于平原的东海天下温泉康养小镇和盛堡啤酒特色小镇、位于庆云的龙浩航空小镇。

  根据要求,项目所在地将加大土地、能耗、环境容量等要素保障力度,建立项目供地、节能评审绿色通道,简化审查审批环节,在依法合规前提下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同时,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引导金融机构和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加大信贷投入和基金注入。

  来源:德州晚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