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要闻>正文

德州强化化工园区安全管理

2019年06月17日 10:28 齐鲁晚报 

  6月6日,市政府安委会印发进一步强化全市化工园区安全管理措施的通知。通过强化管理,切实提升化工园区本质安全水平,防范各类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我市将围绕园区安全管理机构不健全、安全设施不完善等突出问题开展全面排查,逐项梳理分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2020年6月底前全面整改达标。同时,严格执行化工投资项目管理规定,严把项目安全准入关。结合园区产业发展规划,强化安全标准和产业政策约束,倒逼经济效益不高且安全风险较大的企业逐步退出。对园区内评级评价为“差”且未按要求整改的企业,依法依规限期关停。另外,明确园区机构管理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园区安全管理考核,对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园区,一年内暂停办理除安全隐患和环境污染治理项目以外的新建、扩建项目相关手续;对造成严重影响的,取消园区资格。对园区问题整改不到位、安全管理不规范、安全问题突出的,视情况给予通报批评、挂牌督办或重点约谈。

  来源:德州新闻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