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肿瘤早期筛查义诊活动

2020年09月27日 10:14 商讯 

  为全面落实“健康中国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推动肿瘤早期筛查,9月25日,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肿瘤早期筛查专家团队到河北省景县留智庙镇白草洼村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由肝胆泌尿外科、胃肠外科、头颈外科、心血管内科、乳腺科、呼吸内科、乳腺科、妇科、检验科、特检科、健康管理科组成的专家团队认真地为前来问诊的居民开展测量血压,心电图及彩超检查,现场解答他们的疑问,普及肿瘤早期筛查知识,并发放健康宣传彩页,对居民增强疾病预防和肿瘤早筛意识,促进身体健康起到了重要作用。

  本次义诊,现场筛查高危人群2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材料600余份,提高了百姓对肿瘤早期筛查重要性的认识,方便了当地居民就医,提升了群众健康素养,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来源:德州市第二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