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职院教给通讯员拍摄有高度有温度有情怀有烟火味的“好”照片

2020年09月27日 10:14 商讯 

  为提升新闻宣传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养,9月25日下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在润德楼二楼会议室举办全校通讯员摄影技术培训。校党委宣传部刘克政老师应邀作讲座。各行政处室、系部负责宣传报道的老师及学生参加讲座。

  刘克政老师是大众日报、德州日报签约摄影师,几百幅照片被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德州日报、齐鲁晚报和山东教育杂志等采用,也是第四届美丽德州摄影金奖获得者,在德州摄影界具有较大影响力。

  围绕建设具有“四力”素养的宣传工作队伍,打造一批有高度、有温度、有情怀、有烟火味的优秀作品这一主题,刘克政老师结合多年的新闻摄影实践,从摄影基本功、新闻摄影原则、拍摄技巧、照片后期处理、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的摄影专题讲座,并鼓励大家培养发现美好的眼睛,保持勤学苦练的态度,锻炼洞察力和思维力,创作更多更优秀的摄影作品。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干货”满满,提升了新闻宣传人员的理论和实操水平,开阔了摄影视野,拓宽了摄影思维,对摄影作品构思和基本表现手法上有了全新的认识和提高,为今后能创作出主题更扎实、内容更丰富的摄影作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邀您共赏刘克政优秀摄影作品

 [京杭大运河德州段] [京杭大运河德州段]
[党徽方阵][党徽方阵]
[德职之夜][德职之夜]
[中华德能鼎][中华德能鼎]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撰稿:高天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