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

2020年09月27日 10:14 商讯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和后勤服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救援、处置能力,9月23日下午,德州科技职业学院主校区组织师生集中收看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开展的“学校消防安全公开课”网络直播。学院及主校区领导朱纪辉、时来春、王来恩、张祖军、孙君,与各二级学院、处室负责人、2019级全体学生,一同在大禹大讲堂收听收看。

  消防安全公开课中,重点讲解了学校各类场所的消防安全常识、消防设备操作技能,以视频形式开展了灭火、学生应急逃生等演练示范,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通过网络解答了网友提出的关于消防安全领域问题。通过收看网络直播,全体师生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应急处置知识,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校园消防隐患排查、应急逃生演练、营造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德州科技职业学院始终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消防部门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校园内各场所特别是教学楼、宿舍楼、实验室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督导工作,以开展“安全活动月”等主题活动,定期进行重点场所消防设施、设备隐患排查工作,组织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应急逃生演练等活动,不断提高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处置能力。

  学院主校区餐厅、超市等第三方工作人员一同在大禹大讲堂参加收看。2018级在校学生、德州机电工程学校全体学生分别在所在教室收看网络直播。

来源:德州科技职业学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