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无偿献血,我们在行动!今天,徳职爱心满满……

2020年11月30日 09:41 商讯 

  11月28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心连心•献爱心”暨第十四届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助理张晓云、学生处处长刘宏杰、团委副书记徐建化、各系党总支书记、学生科科长、副科长、献血教职工及千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王强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生处刘宏杰处长首先对所有与会师生提出了倡议和希望。刘处长指出希望全校师生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履行公民义务为光荣,以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为己任,捐出一份热血,献出一份爱心,成为献血行动的积极响应者,把“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精神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

  德州市中心血站站长助理张晓云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表示无偿献血活动已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这片热土普展开来,越来越多的学子通过无偿献血这一善举提升自我,奉献社会,树立了青年一代无偿献血、挽救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德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机械工程系戚皓清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德职学子将以爱心彰显青春之美,用奉献引领义务献血活动,在德职掀起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活动现场,德州中心血站的大型采血车依次停靠在学院生活区广场,参加献血的同学们已排起了长队,依次填表、核查信息、采血、检验……一股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在徳职院的校园里再次澎湃而起。志愿服务者们为刚刚献完血的师生递上热牛奶,红糖水,并送上暖心的关怀与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者。

  在此次活动中,全校广大师生奉献爱心,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巩固了学生的社会担当观念和社会责任感。

  来源: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撰稿:孙荣融 秦瑞恒  图片:孔国鑫 韩忠伟 赵晨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