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德州两个县(市)被命名为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

2020年11月27日 16:22 新浪山东 

  近日,山东省委依法治省办印发了《关于第一批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命名的决定》。其中,德州市禹城市、庆云县被命名为“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德州市(扎实推进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和行政机关履行法院生效裁判)、宁津县(扎实推进政府访调对接工作)被命名为“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

  两个县(市)和两个项目被命名为山东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地区和项目,标志着德州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全市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开展示范创建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注重工作创新,强化舆论宣传,推动形成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来源:德州晚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