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德州>正文

宁津县人民医院健康促进工作迎来“省考”

2020年11月27日 16:22 商讯 

  11月26日,省级健康促进县评估验收组来宁津县检查验收,其中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王德顺、青岛市疾控中心健教所副所长林鹏来宁津县人民医院检查验收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副书记、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杨志保,副县长王新志,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长起,县计生协会副会长徐丽娜,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士森,院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工会主席时洪亮及相关人员陪同。

  王德顺一行首先观看了医院健康促进工作宣传片,听取了PPT汇报,然后到宁津县人民医院疼痛科门诊、体检中心、健康关爱中心、戒烟门诊等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医院健康教育管理、诊疗环境、健康宣教、控烟督导等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

  宁津县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健康促进工作,紧紧围绕“健康促进医院”创建的具体目标任务,建立健全组织管理,努力营造健康人文氛围,持之以恒地开展健康教育,不断巩固无烟医院成果,健康促进医院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医院被县创建办授予健康促进医院和无烟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