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庆云县人民医院首张“终身免费体检卡”启用

2021年07月05日 10:54 商讯 

  7月2日上午,庆云县人民医院首张“终身免费体检卡”正式启用,获得这张体检卡的正是以“大爱之举”传遍庆云的王春良、陈秀美夫妇。

  王春良、陈秀美夫妇是尚堂镇南王村居民。据陈秀美介绍,自己的丈夫王春良患有脑血栓,生活已经不能自理,陈秀美靠着做月嫂这份工作维持生计。夫妻二人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一起签署遗体和器官捐献协议。之后,陈秀美把这个想法告诉了自己的两个女儿,在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劝导后,两个女儿同意了夫妻二人的决定。夫妻二人共同签署遗体和角膜捐赠协议书在庆云县尚属首例,他们的义举为庆云县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为表达对王春良、陈秀美夫妇高尚境界的崇敬之心,庆云县人民医院党委会决定立即实施“关爱生命、呵护健康”关怀行动,特聘王春良、陈秀美夫妇为庆云县人民医院“行风监督员”,并于6月30日为他们颁发“终身免费体检卡”。

二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各项体检二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完成各项体检

  “不为己某,为天下计利”这是以人民至上的价值理念,正是我们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和初心,也是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应有的家国情怀,庆云县人民医院将继续秉承“关爱生命,呵护健康”的宗旨,为庆云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庆云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