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提升服务质量 】庆云县人民医院门诊部组织举办优秀服务案例分享会

2021年07月05日 10:54 商讯 

  “擦亮门诊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树立根植于内心的服务意识。”7月1日晚,庆云县人民医院门诊部组织30余名门诊护士召开第一次门诊优秀服务案例分享会。会上,门诊护士宁国卫、王莹、赵丽丽、蔡立娟、刘鑫、乔杰、马晓媛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案例分享过程中,发言人通过讲述服务患者的典型案例,从服务形式、服务态度、沟通艺术等几个方面,分享了服务方式的转变过程和服务态度的转变体会,以及在换位思考真诚服务和由被动服务变主动服务的内心体会。虽然每一位发言人的分享案例形式不同、各有特点,但是分享过程中,都流露出了在用心服务患者过程中自我价值体现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分享会上还进行了护理专业考试以及操作技能培训。

  门诊部将每月举办一期“门诊优秀服务案例分享会”,旨在通过案例分享,实现由被动到主动和由外到内的服务意识的提升,进一步擦亮门诊形象、提升服务质量,让患者感受放心、贴心、安心的就医体验。

  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质量,打造“服务型医院”新品牌。门诊服务将从优化“服务形式”入手,学会“换位思考”,做到“三个到位”。

  2021年,全院上下正向着“建设服务型、高质量发展型等五大医院”的目标跨步迈进。门诊作为医院服务患者的第一站,更需在服务环境、服务质量上下功夫。2021年以来,门诊部重点围绕擦亮门诊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持续强化门诊管理、创新工作形式。一是持续规范门诊医师出诊管理,避免让预约就诊和择医就诊患者白跑腿。二是定期公布门诊就诊高峰时段、候诊时长,为各个诊室以及窗口科室提供优化服务资源配置的数据支持。三是细节入手优化便民措施、强化硬件服务,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就诊服务。

来源:庆云县人民医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