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2日 15:57 商讯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激励广大党员和党支部开拓奋进、砥砺前行,6月30日,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召开“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2021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表彰大会。该行行行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党员代表、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以及受表彰人员等参加。

  会议在全体人员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期间,会议对“两优一先”进行了表彰,为“入行30年”忠诚员工以及“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荣获省行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省行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以及2021年新发展党员代表依次作事迹汇报,他们在不同领域以实际行动展现出德州中行干部员工开拓创新、拼搏进取、乐于奉献的感人事迹和良好精神状态,为全体党员树立了榜样。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刘成田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是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也是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郑重宣言。

  刘成田同志对受表彰的同志寄予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持续发挥好先进模范作用;二是要有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三是要要继续锤炼党性修养。在对全行干部员工提出更高要求的同时,对全行党建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一是夯实组织基础,促进党建与业务双赢;二是锻造坚强队伍,构建干部素质培养体系;三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营造正风肃纪氛围;四是践行治行理念,推进文化建设;五是牢记初心使命,做好建党百年活动。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在恰逢建党百年的历史节点,中国银行德州分行全体员工将不负时代机遇、不负青春韶华、不负组织重托,力争以金融专业服务州城百姓,助力德州市经济发展,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来源:德州中行(李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