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

新浪山东>德州 >正文

省级骨科大咖杨德勇教授加盟宁津县人民医院

2021年07月05日 10:54 商讯 

  医院是人才密集性单位,在医院核心竞争力的诸多要素中,人才是竞争的最为关键的因素。近年来,宁津县人民医院一直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多元化、多种形式的进行人才引进。为了进一步加强骨科学科建设,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看病需求,宁津县人民医院聘请省级骨科大咖杨德勇教授来该院工作。

  杨德勇教授是山东省矿业系统知名骨科专家,经过前期一系列论证工作,于7月1日正式加入宁津县人民医院骨科团队。杨教授的到来,对该院骨科事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7月3日上午,宁津县人民医院院领导在中会议室召开简朴而热情的欢迎仪式,欢迎杨德勇教授的到来,杨教授表示一定积极努力,做好传帮带工作,力争使该院的骨科诊疗水平更上一层楼,向省级重点专科迈进。

来源:宁津县人民医院(季步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