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前列康:治疗前列腺炎,选对方法很重要

2021年09月16日 16:15 商讯 

  前列腺被称为男性的生殖腺,对于男性的泌尿系统和生育系统都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但根据临床研究表显示,50%以上的男性在一生中都会出现一到两次的前列腺炎,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前列腺炎也不再只是中年男性的疾病,很多年轻的男生也都出现了相关症状,前列腺炎正趋于越来越年轻化。

 患有前列腺炎的男人,上厕所时会有4个“特征”,若你符合,就赶紧治疗吧!

  一、出现尿频、尿急、尿不尽的感觉

  对于男性而言,保持正常的作息每天排尿5到8次是比较正常的。若一天需要排尿很多次,且出现尿频、尿急的感觉,此时千万不要大意,很可能就是前列腺炎惹的祸。

  二、排尿分叉

  正常男性排尿是一泻千里,不会出现分叉或者是滴尿的情况。若发现自己在排尿的时候经常出现分叉现象,就要引起注意,这是前列腺炎来临的重要特征之一。

  三、排尿异味

  正常男性的尿液为透明色和淡黄色(除非当天吃了重口味有颜色食物情况),若在排尿的时候发现尿液的颜色出现茶褐色或者是血红色,且异味难闻,就需要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检查,考虑是是前列腺炎所带来的问题。

  四、有分泌物

  正常男性在上厕所的时候,下体是没有任何分泌物的。但若在上厕所时发现尿道口分泌物增多,且出现白色或者浑浊的液体,这时就需要注意,很可能是前列腺炎发生了病变。

  若是前列腺出现炎症,一定要引起重视。

  生活中做好这些,消炎抗菌,前列腺才会越来越强壮

  一、减少久坐的次数

  男性长期长时间的久坐,会压迫前列腺产生无菌性的炎症,建议日常生活中男性每久坐一个小时就要起身活动10到20分钟,这能够充分促进前列腺周围的血液循环。

  二、药物治疗

  药物是治疗前列腺疾病的主要手段之一。目前市面上最为流行的治疗前列腺炎等相关疾病的药物是有治、养双重功效的纯天然花粉制剂,其代表药就是前列康®普乐安片,前列康是专门用来治疗前列腺炎及前列腺增生的药物。其成分主要是纯天然的油菜蜂花粉,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尤其适合用来长期服用以达到养护前列腺的作用。

  三、去医院检查

  一定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才能够避免前列腺炎持续严重。

  前列腺炎是很多男性朋友最容易患上的一种疾病,且对患者的身心健康危害很大,因此一定要引起重视,那先从最简单的日常生活饮食习惯开始,然后定期体检,再配合前列康的治养结合,相信你一定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结果。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资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