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我市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举行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2021年08月30日 11:01 新浪山东 

  淄博新闻网讯 8月27日,我市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CEO米歇尔·罗沙特视频致辞;市委书记江敦涛,瑞士驻华大使馆参赞王乐迪,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董事封官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国际中心执行副主任、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浩致辞。教育部全职委副主任刘延申,北京华瑞科健康医学研究院院长田东辉,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大中华区首席董事鲍琛,市领导马晓磊、袁良、毕红卫、王昌、魏玉蛟出席相关活动。

  签约仪式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特别顾问、全球希望联盟CEO阿贝·拉德金,上海瑞金医院院长宁光,中国旅游产业基金CEO梁旭,Ennead(艺艾德)建筑设计事务所董事及亚太区总监陈昕昉等嘉宾代表纷纷通过云端视频送上诚挚祝贺,并从规划设计、投融资、资源链接等方面,对合作项目提出诸多合理化建议。市政府和淄博高新区管委会、淄博职业学院、淄博市中医医院分别与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咨询公司、华师云科技(青岛)集团有限公司签约。

  江敦涛在致辞中说,当前,淄博秉承千年文化名城、百年工业名城的深厚积淀,持续深化产业赋能、改革开放赋能、文化赋能,嵌入新要素、打造新组合、拥抱新变量,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竞相迸发,创业、创新、创造的源泉充分涌流;聚焦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聚力打造启迪心智的“好学”城市、人见人爱的“好看”城市、有滋有味的“好吃”城市、动感时尚的“好玩”城市、心想事成的“好创业”城市,让每一个城市合伙人都能快乐生活、成就事业。

  江敦涛表示,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专业声誉最高的国际酒店管理英才培训院校。今天的签约将为淄博现代服务、文化旅游、医疗健康等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植入新理念、注入新动能。我们将实行顶格协调、专班推进,清单化落实、闭环式管理,推动合作项目快落地、早见效。同时,真诚希望各位嘉宾朋友更加关注和支持淄博的发展,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共享机遇、共创未来。

  嘉宾们纷纷表示,当前,中国正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职业教育发展的黄金时期已经到来。淄博是齐国故都和山东省区域性中心城市、国家级星火技术密集区,文化底蕴深厚、产业基础雄厚、创业创新氛围浓厚,未来发展令人充满信心。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集团将与淄博共成长、同发展,毫无保留地将瑞士的职业教育智慧和经验导入淄博,打造职业教育及产业融合的新标杆,带动中国职业教育与国际一流标准接轨和升级,努力为淄博、山东乃至中国培养更多高端职业化人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