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在淄博市金融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业务竞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2022年10月28日 11:24 商讯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0月25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淄博市中心支行、淄博市总工会、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淄博市中心支局主办,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淄博分行承办的“优汇万家 共赢未来”2022年淄博市金融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业务竞赛决赛在齐盛国际宾馆举行。

  据了解,“优汇万家 共赢未来”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各金融机构、企业单位积极参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评审委员会对22家金融机构进行综合考评,8家金融机构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本次比赛是对参赛银行外汇服务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外汇支持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一次大检阅。

  决赛在工商银行淄博分行、中国银行淄博分行的参赛歌舞《国家》中拉开帷幕。参赛队用舞台剧、评书、PPT演示、宣传片展播、情景剧等多种形式的展现。参赛选手紧扣外汇管理领域、汇率避险政策中的热点难点问题,紧跟发展动态及政策前沿,展现了队伍的风采,更展示了淄博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外汇服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参赛情景剧《第一次》,通过年代变化展现外汇政策的变化,演出人员生动地演绎了外汇便利化政策实施以来的成效以及为企业和百姓带来了便利,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工商银行淄博分行获得“团体一等奖”,其他参赛金融机构选手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优秀作品奖”、“优秀个人奖”等奖项。

  工商银行淄博分行高度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活动启动初期,精心组织,开展内部知识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备战比赛。近年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优质企业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要求,一手抓政策宣传、一手抓政策落地,积极宣传便利化政策,扩大试点准入企业规模,对外贸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便利化试点工作收到良好效果。

  下一步,工商银行淄博分行将深入贯彻“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决策,畅通外汇政策传导机制,提升外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