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欣“新”向荣,踔厉奋进——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2022年10月18日 15:55 商讯 

  为使新入职员工坚定职业选择,凝聚发展共识、增强集体归属感和荣誉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10月11日至14日,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2022年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

  岗前培训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崔克春同志主持,医院领导班子、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新入职员工共80余人参会。

  院长路慎国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新员工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他指出,医院历来重视人才工作,切实将人才队伍建设摆到突出位置,相信新员工的到来一定会给医院注入新的活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三个转变一个不变”:一是提高站位,实现角色之变;二是勤能补拙,实现本领之变;三是遵规守纪,实现境界之变;四是苦干实干,坚守初心不变。同时希望大家要用好医院给予的广阔平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培训学习成果、医院优良传统、求真务实作风转化为坚定的信念、强劲的动力,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感受成长之勉,砥砺奋斗之志。

  党委书记郭平感谢所有新入职员工对医院的信任,并对大家寄予了殷切期望:一是珍惜机会、立足岗位,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希望同志们要尽快转换角色、适应环境、胜任工作,把岗位当成职业,把职业当作事业,医院会一如既往地为每一位新员工提供良好的施展抱负的平台,让人生价值在岗位上闪光;二是加强学习、勇于实践,谦虚谨慎全面提升。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既要学专业、学服务,还要学法律、学做人,尤其要有爱人如己的胸怀、待人诚信的信条、乐于奉献的精神、团结协作的理念;三是敬业爱院、敢于担当,增强大局责任意识。要牢固树立“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为病人负责、为自己负责、为医院负责。

  希望同志们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时时处处维护医院形象,积极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强调,青年者,人生之春,人生之华,希望大家在四院这个大家庭中不断自我完善,以理想照亮航程,做“眼中有光”的新青年;以奋斗书写答卷,做“脚下有路”的新青年;以担当彰显力量,做“肩上有责”的新青年;以品行展示风采,做“心中有德”的新青年。

  岗前培训共分两部分内容。

  一是集中授课。相关科室结合医院实际、各自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与培训,使新员工对医院的院史院情、规章制度、重点工作、发展目标有了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一名医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有了清醒的认知。为了帮助大家尽快融入医院、适应医院,医院还特意邀请了近年优秀新入职员工代表给大家做了入职体会和成长分享。为检验培训效果,集中授课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培训考核。

  二是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通过破冰、极速60秒、团队圣塔、领袖风采、闯三关、飞盘比赛、七巧板、动力圈等项目,让新员工相互熟悉、沟通协作、融入团队、凝聚共识,以团队智慧攻坚克难,以责任担当淬炼政治品格,优化知识储备,锤炼业务本领,锻造担当作为的宽肩膀,挺起干事创业的硬脊梁。

  新员工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信任、重视和关怀,立志将此次培训的所感所悟所获,转化为入职以后工作学习生活的激情和动力,在医院搭建的广阔平台上,以职业梦想为岸、以医者初心掌舵、以使命信仰作帆、以踔厉奋进划桨,助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