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旅游|汽车|教育|读图|城市
淄博

新浪山东>淄博 >正文

京味客地道特色中国美食,带你一秒了解中国味

2021年07月05日 10:53 商讯 

  一座王城,一日三餐。百态人生,五味杂陈。若聊起京城的美食恐怕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上至”满汉全席“为代表的宫廷官府菜和宫廷小吃,下至”苏造肉“改良后的民间百姓人家的卤煮火烧、”豆汁儿、焦圈配咸菜丝儿“、炸酱面,还有遗失在时光记忆中的各个美食,都令人怀念。

  古都文化源远流长,京味文化脍炙人口。讲好北京故事,述说风土人情、民间万象、人生百味,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北京作为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其独特的历史背景也形成了特色鲜明、独特风味的美食文化。在北京,您既可以品尝到帝王世族所享用的宫廷御膳,也可以体验一下寻常百姓家的民间美食,还可以游走在胡同中吃遍地道的老北京小吃。舌尖上的北京,一定能够让您回味无穷、流连忘返,每个人都可以从其每款美食中找到属于自己的“特有的味道。

  北京人讲究念旧,京味客大礼包,勾着儿时满满回忆中的京味美食,让长大后的我们不用只在记忆中怀念,而是可以在口中品味到那个熟悉的味道,感受穿越般的时隔多年。

  京味客大礼包将北京的传统美食:北京烤鸭、烧鸡、酱肘子、酱牛肉、酱鹿肉、酱猪蹄、熏鱼一款款老北京的经典味道汇于一体,将每款美食中所具有的重要滋补功能,与具有健身价值的药材、香料等辅料相结合,独门加工技艺相统一,漫过味蕾抵达心胃,诠释老北京人的童年记忆,与天下食客寻求舌尖上的共鸣。并且在制作技艺上秉承“三精”、“三绝”,即“选料精良,绝不省事;配方精致,绝不省钱;制作精细,绝不省工”。确保原料的质量安全与食品品质,严把每一道原料关,每一道工艺关,每一批产品出厂检验关,以保证每一次产出的产品都是健康、合格与安全的。

  京味客心怀对老北京味道的理解,在不断尝试中寻求转化的灵感,在风味差异化中强调品种的多样性,每一款美食都吸收了中国传统京味美食的文化精髓,力争为食各带来极具老北京特色的正宗美味,静静地咀嚼,轻轻地回味,享受非比寻常的韵致。

  京味客大礼包,让您享受人间真情,品味京味美食。致力为喜爱老北京风味的人们守护记忆中的老味道。

本平台所发布信息的内容和准确性由提供信息的原单位组织或个人独立承担完全责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