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赵春梅学前教育思想研究室”授牌仪式在银座·英才幼儿园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原国家教委专职委员、国家副总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郭福昌;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巡视员、山东省教育学会教育管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杜希福;《山东教育社》编审、原总编、《创新教育》执行主编陶继新;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文模;山东银座·英才幼教集团、北京银座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赵春梅学前教育研究室终身主任赵春梅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宋文模发表讲话。作为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直属管理的股份制、现代化幼教集团,银座幼教自2001年建园至今,从一个地方品牌成为享誉全国的大型幼教集团,银座幼教把“让爱更多一点”贯穿于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 2009年就前瞻性的提出“办中国式幼儿园”蓝图,多年实践证明,我们走在了一条正确的大爱之道上,这条爱的康庄大道从中国的国情出发,真正的把中国元素、传统文化融入其中,真正遵循了中华民族5000年的文明与文化的民族之根“和”,并找到了中华民族的思想之源“爱”。随后揭牌仪式正式开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学前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杨志彬先生为“赵春梅学前教育思想研究室”授牌并进行致辞讲话,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为授牌仪式奉献了精彩演出。

  让爱传承,把爱延续,衷心希望今天的赵春梅学前教育思想研究室授牌仪式暨第三次授课,能够在银座幼教集团和全国再次掀起“精研春梅思想,践行春梅精神”的热潮。让银座幼教卓越团队造福更多的孩子,把“办中国式幼儿园”的坚定信念传递给更多的中国幼教人,把“办中国式幼儿园,打造中国幼教模式”的梦想继续坚定地坚持下去。


  【图集】揭秘山东高考考场!多方面保障高考安全

  【图集】新浪网直击2015山东高考现场

  【暖心!】陪考父母高考表情:孩子们,加油!

  【图集】考完一科忘一科,专心投入下一科!

  直击山东高考,点赞济南交警

2015山东高考微博咨询会时间表2015山东高考微博咨询会时间表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5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