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上午,“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陈玉朋先生创业基金会”在山东省劳技揭牌成立。

  陈玉朋先生是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97级校友,创立了深圳市亿博创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自己事业发展中,不忘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决定在母校设立“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陈玉朋先生创业基金”,从2015年开始连续资助100万元人民币,用于学院学生自主创业。

  揭牌仪式上,学院领导对陈玉朋先生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大学生创业是国家关注、社会关心、青年关切的重大课题。特别是去年以来,李克强总理多次提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陈玉朋对学院学生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在母校设立“陈玉朋创业基金”,一是回馈母校的培育之恩,二是希望能够为学院的学子培养创新能力、提升综合素质、改善创业环境提供资金支持,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帮助更多想要创业的学生,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更多“山东高考”新闻请点击:2015山东高考网上高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