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国内知名古镇 因水而生的繁华旧梦

    水是生命之源。从最早的人类起源,到现在的日常生活,水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古老的文明开始于江河流域,因江河的流经,诞生的古村古镇,总是有着让人痴迷的魅力。细数国内著名的古镇,还真有不少是沿着江河而建繁荣昌盛的。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便是这个道理。
    黔东南的镇远,被誉为东方的“威尼斯”,为何,因为舞阳河蜿蜒流过。“九山抱一城,一水分府卫”是对其最好的描述。群山环抱的镇远古城,舞阳河以“S”形从城内穿过,并把城市分隔成了府城和卫城两个部分,卫城则对府城有防卫与屏障的作用。
    泛着小舟,顺着舞阳河,看看河道两边的风景,古建筑,古街道,来来往往的人,千年的故事依然在延续,生活在这里似乎与时间没有关系。[详细]

出游资讯 更多>>

2012全球旅游人数创新高 中国游客是最大动力

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了解到,2012年全球旅游人数在12月13日达到10亿人次,再创新高。其中,中国游客是最大的增长动力。

济南泉城购物节打破城市局限 外地游客增多

“购物节不仅吸引了济南人,还引来了外地客人”,恒隆广场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2012泉城购物节”打破城市局限,吸引大量外地客源。

济南首届冬季旅游节开幕 活动持续到明年元宵节

本周日,济南首届冬季旅游节暨仲宫滑雪节将在卧虎山滑雪场开幕。旅游节以“玩转后花园,冬季嘉年华”为主题,围绕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提升“省城后花园”品牌。

游美景过大年 山东贺年会潍坊年节文化味浓

第四届好客山东贺年会”将于2013年1月1日-2月24日全面展开,潍坊市今年将以年节文化为牵引,把年节文化融入年节消费,全面提升潍坊旅游品牌的美誉度。

精彩线路 更多>>

元旦小长假短途长途亲子游一网打尽

元旦小长假马上就要到了,旅游达人们早就安排好了攻略,准备过个充实的长假。达人们的旅游线路五花八门,来看一下吧!

出海漂流 尽享奇妙新春跨越之旅

那美轮美奂的大海奇景。闪着银光的水母、鲸鱼从水中一跃而起,漫无边际的星空,透着忧郁蓝色的大海,一切都美得令人窒息。

新年正能量:东南西北 走起玩去

元旦小长假马上就要来啦!目的国的签证放宽、精彩纷呈的新年节庆频繁呈现,有什么理由拒绝这样的新春正能量呢!

最时尚的旅行方式——坐上火车“慢旅行”

到境外旅游选择坐火车出行,可以游玩得更加细致,和本地民众有更深入的交流,正在成为不少年轻人境外自由行的新选择。在国内,旅行专列刚刚兴起,主要面向时间充裕、强调安全的老年人。事实上,对于仍然留有大块空白的国内的火车旅行市场来说,也许下一步更有商机。

探访岭南第一侨宅

探访岭南第一侨宅

    同是侨乡,粤东汕头的侨乡主题旅游就绝对绕不开有“岭南第一侨宅”美誉的澄海陈慈黉故居...... [详细]
芬兰的梦幻之旅

芬兰的梦幻之旅

    你也一样渴望过一个冰爽地道的冬天吗?那就趁着新年假期,和我们一路向北,向比我们居住的地方更冷的北极圈进发......[详细]

雾凇美景

载入中...

元旦旅游微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