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是万圣节前夜,市内各景区针对这一西方传统节日,也是创意频出,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节庆主题活动。日前记者从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了解到,在万圣节期间,景区推出DIY、南瓜贪食鬼、关鱼鬼事、魔鬼鱼深海惊魂、不给糖就捣蛋等趣味活动,让游客在常规游览观赏的同时,感受万圣节日的热闹氛围。

  为满足广大游客需求,活动中,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创意构思上,充分考虑动物展演与节庆特色的结合。在北极熊展池,记者看到园园已经手捧南瓜,变身“贪吃鬼”,大口大口吃起了南瓜美味,可爱极了;而在深海奇幻世界,精心筛选的鳗鲶、羽毛星、章鱼等长相丑陋、性情凶狠的海洋生物齐聚在这里,为游客共同奉上一场万圣主题的恐怖鱼展。

  同时,在极地海洋馆洄游池下,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特别推出“魔鬼鱼深海惊魂”的特色表演。海平面万圣场景中,身着万圣服饰的驯养师,与深受小朋友喜爱的魔鬼鱼在水下自由摇曳、搞鬼升级,在周末两天的10:30和14:00,为游客带来更加直观的感官刺激。此外,DIY万圣屋、不给糖就捣蛋……也将全天候与小朋友见面,力求为游客朋友带来“常玩常新”的体验。

  据悉,除上述活动外,景区自11月1日至30日,推出多项力度十足的重磅优惠,包括全家票(两成人携带1.4米以下儿童)四馆仅需508元/套、青岛本地55-69周岁长者持证购票四馆半价85元/人、青岛低保家庭成员持低保证和个人身份证购票3折75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