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网红烟花啤酒节”为游客开启盛夏嗨啤之夜,容纳5000人的喷泉广场座无虚席。网红烟花秀、德国精酿啤酒、各国美食小吃、缤纷T台演艺秀和精彩娱乐互动,将为游客打造为期26天的狂欢Party,持续引爆独属欧乐堡的夏日激情。

  “欧乐堡‘网红烟花啤酒节’将从8月4日持续到8月26日,夜场每天下午4点入园,游客可以先去玩游乐设备。19:30开始夜场啤酒节演出,最后会给大集奉上精心筹备的网红烟花秀,让大家的游玩更加丰富多彩”,泉城欧乐堡负责人介绍说。

  19:30,来自山东卫视青春靓丽的八位女主播集体亮相欧乐堡网红啤酒节开场,并为现场游客奉上才艺PK,为晚会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T台秀场,型男美女的亮相引得大家纷纷拍照,运动健身积极健康成为大家向往的生活风向标。啤酒花样竞技赛、团体速度赛让爱好啤酒的朋友,既得开怀畅饮,又享快乐氛围两不误。

  据了解,本次欧乐堡网红烟花啤酒节,以德国精酿啤酒为主打,引入法式盘肠,意大利烤肉,网红麻辣小龙虾,烤串等中外美食,还有孩子们喜爱的泡泡秀演出、机器人互动、现场抽奖,给广大市民不出家门,就能体验欧范十足的亲子消夏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