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匆匆如流水,

  新的一年,马上就要到来,

  用新的日历来记下每天的计划吧!

  十二个月份,

  十二种最美的济南,

  用济南的美景制成了新年日历,

  送给自己的2018年~

  壹月 雪中沉睡的济南

  雪中的济南府美极了。济南是泉城,泉水是活的,涌动的,18度左右的泉水和济南冬季的低温形成一个温差,所以冬天水面上有一层轻雾腾起,烟波淼淼,似入仙境,如同一幅水墨画卷,别有一番意境。

  贰月 济南乍暖还寒最难将息

  2018年的农历新年来的比较晚,二月中旬,新春之际除了逛一年一度的趵突泉迎春花灯会,也别忘了带着家人去灵岩寺祈福…燃一柱清香,祈祷家人一年的安康。

  叁月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三月的济南,艳上枝头,絮条出新,花花草草也开始初显五色斑斓,处处露出春色。去泉城公园、五龙潭、植物园还有百花公园踏春赏花,美得像梦一样的樱花,像精灵般的玉兰都悄然绽放。让我们徜徉花海,感受春的到来!每处公园都吸引大批游人赏花,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

  肆月 你是人间四月天

  最美人间四月天,此时的济南处处一片生机盎然。金黄的油菜花为济南人带来春天的信号,抽空自驾去长清双泉徜徉在金色的花海里吧!在济南的曲水亭街,泉水潺潺流淌,游人如梭 ,四月的曲水亭这么美,你真的不想来看看吗?

  伍月 旅游好风光

  五一小长假可要好好筹划,去南部山区的众多景点疯狂一把,还是去农家乐民宿感受自然温馨?亦或是到章丘济南紫缘香草园呼吸花的芳芬,五月开始薰衣草正值花开之际,万亩薰衣草花开正茂,唯美五月,不管你在哪,风里雨里济南美景在等你!

  陆月 流连于弥红夜景

  六月,天气还不算太热,晚饭之后,你可以和家人到大明湖边走走,也可以到泉城广场观看震撼的音乐喷泉,或是护城河里乘坐游船,欣赏璀璨夜景。

  柒月 接天莲叶无穷碧

  七月,大明湖的荷花开得正艳,不妨到大明湖湖欣赏到“接天莲叶无穷碧”的美景。济南的烧烤和麻小才算是真正的到了季节,傍晚必须约起来,点上一扎啤酒和朋友们撸串、撸麻辣小龙虾再爽不过了。

  捌月 在泉水里躲避高温

  八月,火炉济南已经完全发挥了它的功力,一大早起来去黑虎泉打水,顺便在水边歇个凉儿,躲避高温的好方法,还有到泉水浴场里享受泉水的清凉,五龙潭清泉石上流也成了孩子们的戏水乐园。

  玖月 袅袅秋风中 合家团聚

  九月,不妨去乡下转转。在朱家峪,你看到的,闻到的,甚至听到的都是绿的味道。你无需刻意的寻找,睁开眼到处都是。村庄边,小河旁,村路间,到处被绿色覆盖着,给人以润润的苍翠,目光清晰,思想也得到至真至纯的洗礼。

  拾月 看万山红遍 层林尽染

  金秋十月,济南很多地方的红叶进入色彩斑斓的季节,美的醉人,登高望远,万山红遍,美不胜收。

  拾壹月 金黄色秋天的最后一抹繁荣

  十一月,济南的银杏就会披上金装,漫天金黄银杏叶飘零的景象也随之而来!槐荫区黄河河务段万米堤防一侧的1100多亩银杏林、济南的灵岩寺、淌豆寺等寺庙里有济南醉美的秋色,如黄金瀑布,璀璨耀眼。

  拾二月 记录下一整年的收获,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准备迎接新的一年。

  在飘雪的日子里,你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头戴鲜艳滑雪帽,手持雪杖,足踏滑雪板在雪地上驰骋如飞呢!可以尽情的驰骋在济南的滑雪场里,享受属于冬日的美好时光。

  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

  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事情!

  (来源:好客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