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期待能有舒适缓慢的日子,
却被快节奏的现实生活推举着往前走,
但偶尔等等灵魂, 
给自己喘息的空间吧!
好客君推荐5个威海最适合发呆的地方,
在这里,
时间是用来消磨的东西,
也许这里就是你的诗和远方。

  大乳山

  大乳山海拔216.6米,主峰呈圆锥形,山势浑圆丰满,顶峰挺拔突起,形态优美,故称大乳山青山碧海且听松涛阵阵,湾泉潺潺送来惬意无限,伴着清晨第一缕阳光起床,推开门深吸一口清新的空气,远处山海一色,脚下草木生机盎然,心情舒畅。

  沙滩、海浪、山坡、树林;蓝天、白云、碧海、青山……入住景区内距离沙滩仅百米之遥的临海特色酒店,耕渔酒店或东海会馆。听着海浪入睡,伴着鸥鸣苏醒;在散步洁白的海滩、聆听海风、拾贝赶海、抛洒烦躁城市生活一切烦恼!

  悦海公园

  悦海公园,将碧海蓝天、红花绿树、海鸥飞舞、碧浪翻涌囊括怀抱,如同一幅画卷,将滨海城市的妩媚姿态徐徐展开。

  这里一年四季,都美得像风格迥异的油画,这里一切好像都慢了下来。没有昔日的烦琐缠身,只愿意在这里劈柴喂马,放牧唱歌,伴花开花落,朝阳晚霞……

  留村

  北有甲子山,南有朝阳山,西有元宝石山,留村如一处世外桃源藏于山间,这里的人们也过着世外桃源般的乡间生活。

  石头建筑、石头房子、石头路、石头院墙……晋代文人陶渊明在《桃花源记》所描绘“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阡陌交通,鸡犬相闻。其中往来种作,男女衣着,悉如外人。黄发垂髫,并怡然自乐”的场景大抵如是。

  金石湾

  相较于其他大名鼎鼎的海边沙滩,金石湾显得格外低调。古老的人家童话海草屋,现代艺术的酒店别墅,偌大的玻璃窗,映入眼帘的就会是平静而宽阔的海面,温柔的海风抚摸心间,心情便再一次豁然开朗。

  早起到海边看日出;夜里在星空的指引下去海边漫步闲逛;远离城市的尘嚣,枕着涛声,在星空的注视下酣然入眠……

  无染寺

  去不了九寨沟就去无染寺吧,这里的一切都让人为之陶醉,满足着人们对隔绝、美丽、纯朴之地的全部想象,散发着的树木清香,宁静美妙大山深处,犹豫世外桃源。
山谷里深深浅浅起伏的流水,山间一整天不绝于耳的鸟鸣声,美得不染尘烟!静静坐在湖边,仰望着蓝天,渴时喝上一口纯净的湖水,一种要永远留在这里的念头从心底慢慢地长了出来。

  来源:好客山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