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中星涉爆炸罪被北京警方批捕

7月29日,首都机场爆炸案犯罪嫌疑人冀中星因涉嫌爆炸罪,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已查明冀中星为反映个人诉求,携带自制爆炸装置和传单,到首都机场T3航站楼制造影响,以及实施爆炸犯罪的事实。

泰安航海家翟墨驾帆船赴钓鱼岛

8月3日,中国帆船环球航海第一人翟墨昨天发微博称自己驾驶“姜太公”号帆船前往钓鱼岛海域。翟墨发布的微博称,他已行至距岛3海里内,夜幕下能看到亮灯的日本保安厅船只。

济南农民以电焊技术移民澳洲

月收入两三万元,住200多平米的房子,屋外绿草如茵空气清新,拥有高质量的教育医疗保障……这种都市白领都不敢想的生活,济南长清区孝里镇后楚庄的20多户上百人却享受到了。靠着过硬的电气焊手艺,这个总共201户的村庄有25户年轻人到澳大利亚打洋工,并拿到绿卡。

枣庄一男子晚上出门逮知了猴触高压电身亡

新浪山东头条:【枣庄一男子晚上出门逮知了猴触高压电身亡】枣庄台儿庄运河街道派出所民警称,南边树林发现一个中年男子趴到在地上,已经死亡。尸体背部系着的塑料编织袋里有蝉壳,尸体底部有一个钓鱼竿,钓鱼竿上边有一个高压电线,尸体手部有大面积的灼烧痕迹http://t.cn/zQaFh2M你们那里怎么称呼图中这东东?

我国现役上将增至31人 山东籍6人最多

新浪山东头条:【我国现役上将增至31人 山东籍6人最多[赞]】昨日,中央军委晋升6位高级军官为上将,我国现役上将增加至31名。截止到目前,解放军、武警现役上将31名,退役上将97名。这次晋升上将后,中国现役上将的籍贯分布图相应发生变化。其中,最多的山东、河北各6人,http://t.cn/zQ6kNex,@新浪河北 你怎么看?

一张图学习如何防范雷雨天气

新浪山东头条:【一张图学习如何防范雷雨天气】山东各地正经历暴雨,戳大图看雷雨天气该如何应对。朋友们请注意出行安全,避开低洼积水路段:A 行人篇:莫涉水 巧避雨 防触电 B 骑行篇:勿打伞 勿猛拐 勿电动 C 行车篇:选路线 开车灯 拉车距 测水深 D 居家篇:闭门窗 远金属 拔电源 关手机。@头条新闻 @央视新闻

济南村民凭电气焊技术移民澳洲

新浪山东头条:【济南村民凭电气焊技术移民澳洲】每周干活38小时,月收入两三万RMB;200多万买220平house+760平的院子;4万买两辆车;生孩子住院不花钱,澳洲政府贴3万~凭过硬电气焊技术,济南后楚庄上百村民移民澳洲,这才是#中国梦#http://t.cn/zQX7S54,@山东蓝翔高级技工学校 学的技术?#凭电气焊技术移民澳洲#

全国城市GDP百强山东15市上榜

新浪山东头条:【全国城市GDP百强山东15市上榜[鼓掌]】2013上半年中国主要城市GDP排行榜,山东15市上榜,威武霸气不解释:青岛第14,烟台第21,济南第24,潍坊第30,淄博第38,临沂第40,济宁第42,东营第45,泰安第60,威海第63,德州第67,滨州第74,聊城第75,枣庄第80,菏泽第85。山东人转起http://t.cn/zQiNJLV

丝袜哥偷5000双丝袜震惊民警

新浪山东头条:【#丝袜哥#偷5000双丝袜震惊民警】德州市的宋某白天是婚庆司仪,晚上却与丝袜为伍,在他家的卧室、客厅、家里各个角落的鞋盒里,装满了各式各样的丝袜。每一双丝袜都被他分门别类地整理好,放进一个个小瓶子中,有的竟然还附有女主人的照片和简介。为了一双丝袜,他偷盗或者抢劫http://t.cn/zQSva5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