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网爆山东德州通航直升机被劫持

有消息说德州夏津一架直升机被劫持至平原县,飞机及飞行员下落不明。15日上午10时许,官方消息称此直升机事件系经济纠纷所致,并非“劫机”,目前主谋已被控制,机组人员安全。

山东首例H7N9患者16日康复出院

5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急危重患者张某康复出院。至此,山东省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均康复出院。

济南8岁女孩走失 全城寻找小艾钰

2013年5月12日,仲宫镇仲北村的孙书清度过一个煎熬的母亲节。就在这一天中午,她8岁的幼女出门玩耍,随后一去不返。案情已向分局汇报,正在申请警力支援,开展更大范围的搜索。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山东德州直升机遭劫事件始末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德州直升机#【山东德州直升机遭劫事件始末】昨晚起,多名网友微博爆料山东德州市一架执行防治美国白蛾任务直升机遭劫持,飞行员下落不明。据新浪航空,深航、东航,吉航等航空公司航班收到威胁消息。德州市夏津宣传部官方通报称:此事涉及两家航空公司的经济纠纷,目前主谋已被夏津县公安机关控制。

“过劳死”十大危险信号,你了解吗?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过劳死”十大危险信号,你了解吗?】据@人民日报“用青春赌明天”面临的是过劳死风险。不少年轻人却依然加班熬夜、过度劳累。医生建议年轻人每天至少6小时睡眠、半小时散步,每周有一天脱离工作走到户外放松。将军肚、记忆力减退、注意力不集中等…这些危险信号在你身上出现了吗?(图/新浪黑龙江)

日照市公路局7000万元超标建豪华办公楼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日照豪华办公楼#【日照市公路局7000万元超标建豪华办公楼】某报记者在山东省日照市看见一座正在装修的15层建筑,隶属日照公路管理局。据了解,日照市公路局以“公路工程设计监理信息综合楼”为幌子,建设公路局豪华办公楼,总造价在7000万元左右,外部全部镶嵌大理石,异常豪华。 http://t.cn/zHZsI4X

山东首例人感染H7N9急危重患者治愈出院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山东首例人感染H7N9急危重患者治愈出院】5月16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急危重患者张某康复出院。山东省卫生厅相关负责人、枣庄市立医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出院仪式。至此,山东省2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均康复出院。http://t.cn/zTktehO

电梯下坠保命贴!戳图看仔细!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电梯下坠保命贴!戳图看仔细!】昨天,深圳24岁实习护士在长虹大厦乘电梯从16楼到3楼,电梯门打开时没停在正确位置,女孩在玩手机没留神,走出时,电梯门突然关闭并下行,她头部被夹断当场死亡。戳图,看电梯下坠时自我保护最佳动作,学起来!坐电梯要专心啊!!!图via@EG365 http://t.cn/zY4hpta

山东所属万吨海轮碰擦长江大桥后沉没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山东所属万吨海轮碰擦长江大桥后沉没】昨天凌晨4时20分左右,一艘万吨海轮碰擦南京长江大桥六孔与七孔之间的桥墩后失去动力,在长江北岸岸边浅滩处水域沉没,船上18名船员全部获救。出事海轮“鑫川8号”为山东乳山鑫川航运有限公司所属,载重12539吨,事故未对大桥造成影响。http://t.cn/zT1Hl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