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山东公布14家违法排污企业名单

环保部日前共通报了13起环境污染事件,涉及到10个省份,其中山东潍坊市、临沂市两起。10日下午,山东省环保厅公布了14家违规排放污水的企业名单。

菏泽环保局阻止排污遭村支书指挥群殴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菏泽东明县环保局6名执法人员在查处一辆大罐车向黄河排污时,遭到20多人的围殴,一名女执法人员还被扔到河里。

滨州"亿元航母"被拍卖

位于滨州市区,一处1502平方米的房产即将被司法拍卖。对于原所有方来说,这处被法院强制执行的房产,只是公司面临债务窘境的缩影。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人民日报批地方政府盖豪华楼 济南龙奥大厦上榜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人民日报批地方政府盖豪华楼 济南龙奥大厦上榜】济南市政府大楼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造价40亿元,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二的单体建筑,仅次于美国五角大楼;浙江长兴县政府大楼造价20亿元…… “知名”豪华政府大楼知多少?请戳大图↓↓http://t.cn/zT1E49p

来山东收妹子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来山东收妹子![哈哈]】在山东,妹子是一种农作物。还有一个月就收妹子了,妹子倒了需要扶,妹子熟了需要哥,哥的妹子需要打,打了妹子需要晒,没哥的妹子都会烂。妹子长高了,都亭亭玉立了,等妹子熟的时候,大家都回山东收妹子啊!公路旁,小河边,丘陵上,漫山遍野的妹子迎风向你招手,来山东吧。

兔八哥八宝粥变成固体胶 投诉三个月仍未赔偿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兔八哥八宝粥变成固体胶 投诉三个月仍未赔偿】枣庄滕州的高先生反映,朋友送的兔八哥八宝粥在保质期内变成了固体胶,而联系经销商三个月了,至今没有提供当初承诺的赔偿。工作人员说,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添加配料的比例不对,消费者可以和经销商联系,取得赔偿。 http://t.cn/zT3Bxla

汶川面孔:他们现在还好吗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汶川面孔:他们现在还好吗?】发生于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的8.0级特大地震,造成近7万人丧生、1.8万人失踪。天灾面前,四川人表现出特有的乐观与坚韧:敬礼娃娃、小英雄林浩、吊瓶男孩、可乐男孩、舞蹈老师廖智、芭蕾女孩……5年过去了,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戳图了解,送上祝福.via@人民日报

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 山东四市为二线城市

山东微生活
山东微生活:【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 山东四市为二线城市】2013最新一二线城市排名,山东四个城市为二线城市,其中济南、青岛为8个二线发达城市中的两个,烟台为二线中等发达城市,淄博为二线发展较弱城市。5个一线城市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榜单引发不少网友热议,你怎么看?http://t.cn/zTnsTOQ

真假羊肉大鉴别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真假羊肉大鉴别】还在担心买不到放心安全的真羊肉吗?专家支招教您巧妙分辨!真羊肉:玫瑰红色,纤维均匀,指压有弹性,鲜膻味;假羊肉:肉糟、一捏就烂,颜色发乌,腥味。一看二摸三闻四下锅,最后还要看价格。戳视频:真假羊肉,再也不会傻傻分不清楚咯!http://t.cn/zTEcTWb via:@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