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国际马拉松冠军诞生啦

    undefined
    冠军诞生啦!8时46分,一名男选手率先冲过半程终点,获得冠军,用时1小时4分20秒。女子半程冠军也已产生,用时1小时15分30秒。其他半程选手也相继到达!运动健儿们棒棒哒!(参考时间,以组委会公布时间为准)
  •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开跑

    undefined
    11月15日上午07:30,2015年临沂国际马拉松 在临沂市政府文化公园火热开赛!
  • 新浪山东探秘临沂国际马拉松

    undefined
    比赛将沿美丽的沂河两岸奔跑,风景如画的赛道,也吸引了众多跑步爱好者慕名前来挑战。新浪山东探秘临沂国际马拉松。
  •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奖牌闪亮登场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奖牌闪亮登场
    本次赛事奖牌按照中国田协要求,分为全程完赛奖牌和半程完赛奖牌。跑友们只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就可以得到奖牌。

头条新闻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今开赛 多达9000人参赛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5日上午7:30鸣枪开赛,赛事以“生态沂河 激情临沂”为主题,设男、女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项目,多达9000人参赛。

2015年临沂国际马拉松赛:红色元素成赛事亮点

本次临沂马拉松以“生态马拉松红色沂蒙情”为宣传口号,从而打出临沂红色元素这张特色牌。淮海战役中,陈毅元帅曾评价“胜利是山东人民用小车推出来的”,其中所提到的小车,就是手推独轮车,而本次比赛也将这种寓意深刻的红色文化代表融入到了赛事之中。

2015临沂国际马拉松独轮车推出沂蒙精神

独轮车马拉松原创者、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介绍:这是临沂市将城市红色基因融入跑步运动而原创出的新型项目,其形式是运动员推独轮车完成一个马拉松(即行进42.195公里)。该项目所用独轮车是沂蒙精神、红色文化的一种典型代表。

赛事资讯

比赛线路图

比赛关门时间

微博热议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