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界四大机器人家族齐聚青岛 高新区打造产业化基地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国际机器人展示中心,探秘神奇的机器人领地。

青岛国际石墨烯创新中心助力石墨烯产业集聚发展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青岛国际石墨烯科技创新中心,一探石墨烯这剂“工业味精”的究竟。

青岛洁神开放进取实现从洗衣店到科技标杆企业跨越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青岛洁神洗涤有限公司,了解到就是这个岛城人民熟悉的洁神,也走在改革开放转型升级的前沿,不管是洗衣业、餐饮业、洁神O2O在线洗衣模式,还是集科学研究、科技开发、洗涤服务等产学研于一体的产业集群,每一步都紧跟时代发展,不断转型升级、开放进取,已成为中国洗涤企业转型先行军。

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全球尽享品味天下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位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的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青岛进口商品总部基地通过平台实现的外贸进口额已突破1000万美元,正在朝着东北亚最具差异特色化的进口商品总部基地而迈进。

青保国际汽车城平行进口 名车同品同配置省钱15%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位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的青保国际汽车城,观赏豪车豪华阵容的同时,探秘这处总投资1.3亿元,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前店后仓”模式、海淘车电商平台给消费者带来的选车便利,以及相比车行同品同配置车辆10%-15%的价格优势。

青岛万嘉集运运通世界 做好国际物流服务管家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来到位于青岛前湾保税港区的青岛万嘉集运物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其在跨境电商及国际物流方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这些业务为消费者提供的便利。

青岛汽车口岸引进来走出去 汽车产业链集聚效应凸显

6月17日,“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青岛前湾保税港区汽车整车进口口岸,触摸汽车产业集聚发展的新路径,探秘青岛汽车口岸如何在短短三年时间内,一跃而起,发展成为全国第二大平行进口车口岸。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青岛市新闻发布会举行

6月17日上午,“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青岛市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青岛前湾保税港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苏满,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委员、副局长刘卫国,青岛市商务局副局长郭健。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振东主持发布会。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潍坊启动仪式举行

6月16日上午,“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潍坊启动仪式正式举行。潍坊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李传江主持启动仪式。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举行淄博座谈会

6月15日上午,“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举行淄博座谈会。会上,淄博外国专家局局长李伟介绍了淄博在与国外人才交流方面的政策、经验和成果,淄博商务局副局长傅军介绍了淄博对外贸易发展情况、工作亮点和成效。会议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斌主持。

中通客车成客车业“供给侧改革”新样本

6月14日上午,“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走进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这一家老国企如何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实现跨越发展,成为我国汽车产业的转型样本?

“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在济南启动

6月13日上午,“开放的山东”全媒体采访活动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世农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并向采访团授旗,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李伯平、山东省商务厅副厅长阎兆万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新闻发布处处长陈强主持。

微博关注

微博热议

新浪山东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531-55701051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山东简介 | 客户服务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网站律师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