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标题文字1

郭树清任山东省代理省长

3月29日,山东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一次会议决定,任命郭树清为山东省副省长,接受姜大明辞去山东省省长职务的请求,决定郭树清为山东省代理省长。

山东男篮打出史上最好成绩

黄金男篮本赛季取得了两大突破:一是常规赛取得了创造队史纪录的15连胜;二是首次杀进CBA总决赛,获得球队历史上的最好名次:CBA亚军。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青岛海平面年均上升0.64毫米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青岛海平面年均上升0.64毫米】 青岛的海平面一年长多高?记者采访得知,去年山东省海平面上升55毫米,但青岛市海平面自1950年至今,年均升高0.64毫米左右,这主要是受益于我市的花岗岩地质结构。http://t.cn/zThvSZu (青岛早报)

济南历城没有正规废塑料回收渠道

倾尽y
倾尽y:【济南历城没有正规回收渠道 废塑料只能卖给黑作坊】济南仍有不少区县存在废塑料黑窝点,且大多屡禁难止。除执法不严之外,废塑料回收体系不健全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由于没有正规的回收体系,废塑料多流入黑窝点,在高额利润的驱使之下,黑窝点愈发猖獗。

济南黑急救车游走“生命渠道”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济南黑急救车游走"生命通道"】在山东济南,记者差点错认一辆车身贴着急救标志的车是120急救车。这辆车游走济南军区医院里,它可私自揽活,自称车内设备齐全,不但能跨地区跑,还讨价还价。记者问从车下来的人员:"这是120?"男子:"不是,打120找不着。"究竟这车从哪来?看视频http://t.cn/zTwArq0

山东富豪打造最贵旅行团

半岛网
半岛网:【山东富豪打造“最贵旅行团” 豪掷118万全球旅行】某知名旅游品牌3月18日下午宣布,2014顶级环游世界80天118万产品开卖15秒钟,全部10个名额即被秒杀一空。据了解,这是该品牌组织的环球旅行首次有山东游客参团出行,这也说明山东的富裕群体在旅行品质方面有了更高的体验要求。

玉米糖噎死三月大女婴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玉米软糖噎死三个月大女婴】昨日下午4时30分许,青岛合肥路一出生不足百日的小女孩沁沁(音),被妈妈喂下的一颗玉米软糖噎住,虽经全力抢救,但孩子因脑缺氧过久导致脑死亡。已经没有希望让孩子恢复正常,而且还要承担20多万的医疗费,这对四川来青打工的小夫妻无奈放弃治疗。via@青岛晚报

工业南路化纤厂路发生重大车祸

山东的身边事
山东的身边事#突发事件#【 工业南路华纤厂路口发生重大车祸,网友不忍拍照 】据网友@山梁人: 眼皮底下的事:工业南路华纤厂路口红绿灯设计极不合理,刚刚一辆三轮摩托车违章由南向北通过,被一辆由东向西的标志车撞上了!站在路中间安全岛上,不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