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2日,一辆从青岛到樱桃园的大客车在高速停车区加油后,粗心大意的司机开车扬尘而去,“掉下”一位乘客……幸得聊城高速交警支队莘县大队民警的紧急救助,将该乘客安全找到大巴车拿回行李。

  12日,聊城高速交警莘县大队接到聊城市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指令,在德商高速有一乘客被大客车驾驶员丢在服务区,正在高速公路上跑着追赶大车,请求帮助。

  警情就是命令。莘县大队民警王巍立即带领辅警杜晓洋、姚亚东出警,在高速公路上接到该行人,经了解他是从青岛去莘县樱桃园的,客车停靠在莘县停车区加油,他下去上厕所,被客车遗忘在停车区。民警带着他去莘县樱桃园客运站,在客运站并没有找到客车,随后把行人送到樱桃园派出所。在返回的路上,接到派出所通知已经帮助他找到客车,取回自己的行李。

  聊城高速提醒大客车驾驶员:行车途中请自觉抵制超员、超速、酒驾、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莫“掉客”,关爱生命,安全驾驶!

  (齐鲁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