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同城|美食|旅游|汽车|城市|教育|健康|读图| @新浪山东|惠购

|邮箱|注册

新浪山东> 资讯 >山东资讯>正文

山东各地建设银行新动态:济南推行微笑7+7服务

A-A+2014年3月27日11:47新浪山东评论

  建行莱芜分行成功组织团委换届选举演讲大会

  为不断健全和规范团组织建设,为广大青年员工搭建展示平台,进一步加强共青团和青年工作,3月25日晚,建行莱芜分行组织开展团委换届演讲大会,分管行领导,办公室、对公业务部、个人金融部、纪检安保部、工会负责人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经过前期的自主报名、资格审查等严格规范的程序,共有32名青年员工参与了演讲。各位演讲的青年员工围绕自己的优势和工作设想进行了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投身于建行事业的坚定决心。本次演讲,给广大青年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交流,加深了了解,为完善团组织建设、做好青年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投身于建行全行业务发展,充分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的工作热情。(鲁启轩)

  国际业务部建行连续三年获评执行外汇管理规定考核A级行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山东省分局对全省外汇指定银行2013年执行外汇管理规定情况进行考核通报,建行被评为A级行。建行已连续三年被评为A级行。

  建行省行高度重视对外管政策的学习和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通过健全考核激励机制、加强业务监督检查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狠抓外汇业务内控管理工作,确保了业务依法合规、统计数据及时准确、内控约束机制健全、外汇政策及业务培训到位,获得外管部门的高度评价和认可。(鲁启轩)

  建行滨州无棣支行组织召开团干部换届选举会议

  为充实共青团工作力量,实现新老交替,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活力,3月25日晚,建行无棣支行组织召开团干部换届选举会议。

  为组织好此次会议,建行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提前下达了通知,明确了团支部的设置、竞聘条件以及岗位职责。通知下达后,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党总支的号召,踊跃报名。会议首先由竞聘者进行竞聘演讲,大家围绕开展好团的工作、自身优势进行了精彩的演说,整个过程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旺盛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念。随后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经过十二名报名者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新一届团支部,支部书记一人,组织委员一人,宣传委员一人。团组织顺利换届。会议的召开,较好地激发了广大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与青春活力,增强了向心力与凝聚力。(鲁启轩)

  建行德州夏津支行积极开展“感悟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活动

  3月份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建行分行《关于开展2014年“感悟雷锋精神,奉献青春力量” 学雷锋活动月的通知》要求,将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做到实处,积极培育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氛围,建行德州夏津支行积极筹备,认真部署,号召建行全行干部员工,特别是青年团员立足本职,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建行组织青年党团员走市场到街头向过往群众宣传金融知识以及金融维权常识,引导金融消费者合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组织青年员工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走向街头帮助年老清洁工清扫街道,打扫卫生,赢得了当地百姓的好评和赞誉,充分体现出建行人的爱心和美德,提高了建行声誉和形象。(鲁启轩)

  建行济南高新支行推行“微笑7+7服务模式”

  为贯彻落实建行营业部服务座谈会议精神,提高全行服务管理水平,近日建行济南高新支行开展了“服务大家评,我来当医生”的服务诊断活动。首先由支行指定时间段,各网点自己选择截取柜员的服务情况监控录像,先由网点柜员对服务流程、服务细节自己进行诊断和分析,找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再由服务团队来点评。服务诊断活动的开展,将有效促进网点间柜员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做为活动的重要内容,建行支行根据总行神秘人检查标准要求,明确规范了“微笑7+7服务模式”,即做好7个动作和说好7名话,增强为客户文明服务的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推进建行的优质文明服务工作,向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鲁启轩)

  建行滨州博兴支行营业室组织高端客户答谢会

  为密切客户关系,推动建行支行各项业务快速发展,3月23日,建行博兴支行营业室与淄博盛源集团合作举办了一场高端客户答谢会。本次活动营业室邀请了六位高端客户赴淄博鸿嘉星城别墅区参观并体验壁球、射击、健身、网球等多种娱乐项目。活动当天客户经理为客户解读财富增值理念并对实物黄金、保险理财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效果显著。本次高端客户答谢会形式新颖,颇受客户喜爱。博兴支行营业室将总结经验,寻找契机继续为客户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以促进建行各项业务有指标的健康快速发展。(鲁启轩)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迷你”沙龙富成效

  今年以来,建行胜利支行辖属网点积极尝试开展高端客户小型理财沙龙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各网点结合各自实际,选取同一理财偏好或是可能就某一产品具有发展发掘潜力客户,由客户经理组织邀约,三五客户小聚洽谈,或是进行专项产品推介、市场动态分析,或是理财经验分享、客户意见收集交流等等,都可以成为一场小型沙龙。这种小型“迷你”沙龙形式灵活且限制较少,节约成本,针对性强,经过不断地探索与实践,“迷你”沙龙的效应已越来越明显,对于做好网点高端客户维护,提高客户忠诚度具有极好的促进作用。(鲁启轩)

  建行东营东城支行淮河路分理处成功举办高端客户采摘活动

  为进一步拓展新客户,回馈老客户,3月21日,建行淮河路分理处组织了高端客户采摘活动,受到了客户欢迎。这次活动为网点提供了与客户交流,了解客户需求,传递建行信息的平台。建行也将不断完善和提升客户活动的内涵,在关注客户理财需求的同时,丰富客户的日常生活,进一步促进建行业务的发展。(鲁启轩)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家里也能办业务上门服务方便多

  3月21日上午,一位女士急匆匆跑到建行西五区分理处,大堂经理迎上前去主动问候客户所需。得知客户想要办理医保卡睡眠转正常处理的业务后,大堂经理主动引领客户到柜台办理相关业务。

  可是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原来这位女士是帮助家里的老人来处理这项业务。老人卧病在家,刚从医院出院,正在为报销的医药费发愁。老人医保卡现在处于睡眠状态,这可把一家人难为坏了。

  在得知了女士一家的难处后,建行分理处主任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毅然做出了上门服务的决定。在亲见了老人本人,亲见了老人身份证,亲见了老人签字摁手印后,上门服务员工为客户办理了此项业务。

  虽然这是一项很简单的业务,但网点员工却一点也不敢马虎,体现了对客户高度负责的精神,不仅赢得了客户的满意,更让建行的金字招牌熠熠生辉。(鲁启轩)

  东营东城支行东三路分理处举行“走进春天,亲近自然”草莓采摘活动

  阳春三月,正值草莓采摘的应季时节。近日,建行东营东三路分理处邀请高端客户参加了以 “走进春天,亲近自然”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期间,大家尽情地穿梭在采摘园内,一边品尝一边采摘,整个园内充满着欢声笑语,洋溢着幸福的气氛。

  此次活动让客户感受到春天温暖的气息,体验亲手采摘的乐趣,不仅加深了员工与客户之间的感情,更为建行接下来旺季营销的奋战收尾工作做了铺垫。(鲁启轩)

  建行东营港支行开展金融服务便民行活动

  为进一步营造和谐、诚信的金融环境,建行东营港支行开展了金融服务便民行活动,走进企业、商户、居民中间,送去周到、便捷的金融服务。一是普及金融知识,加大宣传力度,向客户介绍信用卡常识、银行免费及收费服务项目、ATM机的使用方法等与客户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金融常识。二是加强金融安全教育,向客户介绍理财投资风险、银行卡防诈骗、电子银行安全使用技巧、反假币等安全知识。三是以客户为中心,在推广业务的同时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更加高效、全面、安全的金融服务。金融服务便民行活动将银行知识、客户需求送到港区群众手中,进一步提升了建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鲁启轩)

  【更多热点请上新浪新闻APP订阅山东新闻 齐鲁事尽在手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首页|新浪山东|资讯|城市|汽车|美食|时尚|旅游|同城|微导航

新浪简介|新浪山东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