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网山东报道 近日,田慧在社交平台发布一条在泰国生活的视频,并配文“到底是什么让我斥巨资运了一立方体物品从国内到泰国”。没成想,自己“卖的小关子”却引来一些网友的质疑:上次发布视频IP属地还是山东,短短四周就打包七大箱行李移居泰国?膝盖上大伤疤又是怎么回事?

  此视频一出,不少自媒体创作者纷纷脑补细节,引发部分网友带节奏评论。

  为了解详情,记者致电田慧本人,她透露自己目前确实在泰国,主要是为了来照顾朋友,视频中的房子也并非“豪宅”,只是租住的普通民宅。

  经记者了解,田慧此次前往泰国,完全是为了一段闺蜜友情,田慧本人也于8月2日在社交平台发布一则视频说明自己为什么离家到泰国。

  记者再次问询了解到,田慧的好友目前是在泰国陪读,身边没有其他家人陪伴,前不久得知好友遇到困难需要帮助,于是田慧决定前往泰国陪伴多年挚友共同度过难关。所以才有了视频中从山东济南老家寄到泰国的七大箱快递,其中有很多都是带给好友的物品和家乡特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了解,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好友,田慧在济南临行前还特别去学做了好友爱吃的各种面点。

  我们身边总有一些特别重感情的人,他们待人真诚,做事踏实,遇事总是先从别人的角度出发,事事替人考虑,把别人的事情当作自己的。

  这份纯粹的友情,真诚温暖,不掺杂世俗的伪善,不知为什么以讹传讹被形容得如此夸张过分。

  田慧表示希望自己的私事不要占用公共资源,更不希望影响朋友的生活,给他人带来不便。

  电话的最后,记者针对视频中田慧膝盖上的大伤疤吸睛一事进行了解,对此,田慧本人回复网友关切:伤疤是在济南骑行摔伤导致,目前已经好转,只是结痂后留下的色素沉淀。并感谢粉丝朋友们的关心与支持。

  来源/中华网·山东频道 作者/窦静  

  视频转自田慧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