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家门上

  被泼上这样的脏东西

  大家可能会想到

  这是得罪人了吧

  芝罘区的王女士说

  就因为给了美团骑手一条差评

  他家门口就被泼上了这些剩饭菜汤

  · 事情经过

  王女士回忆说,7月10日早上,她通过美团外卖点了一份赞家八宝粥,到手之后发现豆腐脑撒了大半碗,于是她当即就拨打了送餐女外卖员的电话。

  饭没吃成,反遭一顿推诿,气愤之余,王女士给这名女外卖员点了一个差评。结果三天之后,王女士的家门口就被泼上了一大堆剩饭菜汤。

  事情发生后,王女士的家人立即去小区查找监控,发现当天只有一名陌生男子曾到过该楼层,虽然跟之前差评的女骑手并不是同一人,也没有穿美团制服,但这名陌生男子却是骑着美团外卖车来的。

  随后,王女士将此情况,反应给了美团外卖。

  这一答复让王女士感觉美团存在管理不规范的同时,解决问题的态度也是极其不负责任。目前,王女士已经到辖区派出所报了警。

  距离王女士的投诉已经过去了三天,美团公司是否会配合投诉方彻查事情原委,对于骑手又是如何监管的?为何会发生此类恶意事件,记者也电话联系了美团客服。

  经过30分钟的等待,记者并没有收到美团专员的回电。

来源:问政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