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据票据信息平台披露,2022年2月至4月开展商业承兑汇票业务或有商业承兑汇票余额,且连续3个月未按要求完整披露承兑信用信息的承兑人名单中,潍坊航石置业有限公司、潍坊锦利产业园建设运营有限公司被通报。

  潍坊航石置业有限公司由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占股96.509%。

  潍坊锦利产业园建设运营有限公司由上海中南金石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占股96.7273%。

  中国人民银行要求:承兑人披露信息存在延迟、虚假或者承兑的票据持续逾期的,金融机构应当审慎为承兑人办理银行承兑业务,审慎为承兑人承兑的票据办理贴现、质押、保证等业务。

  2021年4月10日,潍坊锦利产业园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在潍坊的中南高科鸢都智谷产业园项目存在机械作业时未采取抑尘措施,路面积尘严重,现场物料堆放混乱,砂石未覆盖等问题,被潍城区人民政府通报,被相关部门下达停工整改通知书。

  2021年4月14日,该项目因扬尘治理不达标,再次被潍城区人民政府通报。

  (来源:中国食品报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