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号(2022)鲁0591执541号显示,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近日成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26372元,执行法院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

  根据文号淄建行处字〔2021〕第023号显示,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在建设淄博富力万达广场项目(8-1#、8-2#、9#、10-1#、10-2#、11-1#、11-2#、12-1#、12-2#住宅楼,S5#楼、S6#楼、S7#楼、S8#楼及2#地下车库)过程中,存在未按合同约定及时拨付工程款,并将人工费用及时足额拨付至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的行为,违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二十九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二项之规定,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决定对其罚款8万元。

  资料显示,淄博万达广场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9.27,注册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房镇镇南京路与丰安路交叉口富力城沿街商业S4号楼,法定代表人为杨培军。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销售;房屋租赁、场地租赁;商场运营管理;会议服务;翻译服务;停车场服务;游泳馆;日用百货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