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信用济宁公开信息显示,南通市三和建筑置业有限公司因扬尘污染问题遭到处罚。

  济任执处字2022第100001号处罚显示,任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移交转办南通市三和建筑置业有限公司施工的桂苑雅居项目未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该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六十九条第三款的规定,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五条:“违反本法规定,施工单位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等主管部门按照职责责令改正,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拒不改正的,责令停工整治:(一)施工工地未设置硬质围挡,或者未采取覆盖、分段作业、择时施工、洒水抑尘、冲洗地面和车辆等有效防尘降尘措施的;(二)建筑土方、工程渣土、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或者未采用密闭式防尘网遮盖的。违反本法规定,建设单位未对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的裸露地面进行覆盖,或者未对超过三个月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的裸露地面进行绿化、铺装或者遮盖的,由县级以上人民政府住房城乡建设等主管部门依照前款规定予以处罚。”任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决定对其罚款2万元。

  资料显示,南通市三和建筑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07.25,注册地位于海门市海门镇人民西路1719号,法定代表人为朱正荣。经营范围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等。(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南通市三和建筑置业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8处分支机构。

  (来源:一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