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公开信息显示,青岛中科建信置业有限公司因发布涉嫌虚假宣传的违法广告遭到行政处罚。

  文号青黄市监处罚〔2022〕318号处罚显示,执法人员接到举报以及万科城市之光小区业主递交的青岛中科建信置业有限公司在售房时的部分宣传材料和小区售房时的沙盘照片,举报该公司在销售商品房过程中涉嫌虚假宣传。经现场调查,青岛中科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所在售楼处已全部拆除,沙盘已无法查证,但是经实地核实,现场与举报人所举报的沙盘存在较大差别,涉嫌违法了《广告法》第二十八条第(二)项“商品的性能、功能、产地、用途、质量、规格、成分、价格、生产者、有效期限、销售状况、曾获荣誉等信息,或者服务的内容、提供者、形式、质量、价格、销售状况、曾获荣誉等信息,以及与商品或者服务有关的允诺等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对购买行为有实质性影响的;”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五十五条第一款等有关规定,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罚款200000元。

  资料显示,青岛中科建信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04.19,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团结路1858号,法定代表人为张强。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经营其它无需行政审批即可经营的一般经营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来源:一点资讯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