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青岛市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信息公示平台显示,青岛黄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被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罚。

  青岛黄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海景路东侧、风河北坝北侧未经批准非法占用土地19.9亩建设公园以及道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七十七条第一款、《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依照《土地管理法》第七十六条的规定。西海岸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出以下处罚:非法占用2348平方米公路用地处以每平方米15元的罚款,计35220元;对青岛黄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占用10918平方米其他草地处以每平方米20元的罚款,计218360元,以上罚款共计253580元;没收非法占用的5平方米土地上新建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限期青岛黄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自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自行拆除在非法占用的10913平方米土地上的建筑物和其他设施。

  (来源: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