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成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了《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详细内容如下:

  关于紧急寻找次密接人员的公告

  2021年10月22日,成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接到菏泽市疾控中心协查函,获悉成武县居民张某某、石某某、高某、张某某、马某某为甘肃省张掖市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崔某的密切接触者。

  依据防控方案相关要求,成武县立即采取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接触人员处置等必要措施。截至目前,成武县已对5名密切接触者及排查到的次密接人员进行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为堵塞防控工作漏洞,提醒其他有共同活动轨迹人员落实防控措施,现将5人的活动轨迹公告如下:

  张某某、石某某、高某、张某某、马某某一行5人于2021年10月16日—18日在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高铁凯瑞酒店参加健康养生会议。10月18日一行5人于14时50分乘坐T182次列车(张某某、石某某、马某某在17号车厢;高某、张某某在15号车厢)从汉口出发,于当晚21时54分到达菏泽火车站,随后乘坐段某某自驾车约23时到达成武,各自回家。

  1、张某某。10月18日晚返成后至19日18时,一直在先农坛街西段玉堂推拿按摩所,之后骑电动车返回家中。

  10月20日上午9时—11时30分左右,在玉堂推拿按摩所。11时30分许,前往云阳休闲会所(伯乐大街西段)参加健康讲座。12时20分会议结束后前往成武县湖心路建设银行南素食斋餐厅吃饭,14时—18时在云阳休闲会所参加会议。结束后骑电动车返回家中。 

  10月21日9时—18时、10月22日9时—18时,在玉堂推拿按摩所,其余时间在家中。

  2、石某某。10月18日晚—10月22日19时,一直在家中未外出。

  3、张某某。10月18日晚—10月22日12时,一直在家中未外出。

  10月22日12时到白浮图镇南街路东光明照相馆,停留约30分钟。14时30分到白浮图镇政务大厅办理营业执照,停留约10分钟,结束后返回家中。

  4、高某。10月18日23时返成后未外出。

  10月19日7时30分骑电动车到成武县伯乐大街联通公司机房上班,中午12时10分骑电动车回家吃饭,12点30分骑电动车返回单位,在单位门岗处取快递1件。下午至次日(20日)7时30分一直在联通公司机房上班,期间未外出。

  10月20日7时30分与同事交接班完毕,7时50分骑电动车回家,10时与丈夫驾驶面包车到九女集镇高堂村娘家吃饭。16时左右到县妇幼保健院对面联通营业厅办理业务。结束后回家,未再外出。

  10月21日上午上班,12时骑电动车回家吃饭,半小时后独自返回上班。

  10月22日7时30分交接班后回家,9时骑电动车到县疾控中心进行核酸检测,后到县疾控中心六楼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12时58分,在先农坛街东段紫荆花园南门真得利超市买菜,停留10分钟,全程戴口罩,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5、马某某。10月18日23时左右在文亭湖一号小区乘坐出租车,20分钟后到达家中,未再外出。

  10月19日16时左右驾驶电轿到聊商路与东丰路交叉口向东1000米路南南鲁韵达快递拿邮件后回家,未再外出。

  10月20日16时左右在闫堂村路口乘坐出租车去嘉祥县,途径巨野县麒麟镇、万丰镇,于当日晚19时到达嘉祥县老汽车站,并在车站附近小胖麻辣烫店吃饭,后入住365时尚宾馆(嘉祥县老汽车站南100米)。

  10月21日7时左右从嘉祥县乘坐兖州至菏泽班车(车牌号:LH5533),8时左右到达巨野县老汽车站,在附近游玩后,约16时从巨野县老汽车站附近乘坐途经公共汽车(本人记不清车牌号);行驶至南鲁集镇闫堂村路口,下车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如在上述时间、上述地点可能与张某某、石某某、高某、张某某、马某某有过近距离接触,请立即联系所属镇街、村居(社区)或县疫情防控部门,落实相应管控措施。若隐瞒不报,一旦造成不良后果,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请广大群众关注官方权威发布,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勤洗手、戴口罩、保持1米社交距离,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旅经疫情重点地区返回时提前3天向所属镇街、村居(社区)报备,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如出现发热,干咳、腹泻、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立即到设有发热门诊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主动告知14天活动轨迹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要全程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成武县疾控中心咨询电话:0530-8622976

  成武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1年10月23日  

  (大众日报)